辰砂_zc

Just say my name
inner,wb同名(尝试接无偿稿)

[德哈]枫语

        “波特!”哈利停下脚步,不用回头就认出了声音的主人。

        怎么办?哈利有些慌乱,罗恩和赫敏都不在身边,自己一个人面对马尔福一些小心思难免会被他发现。

        哈利正了正神色,转过身去,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满不在乎再带上一点不耐烦。“干什么?”他惊讶地发现马尔福也是一个人,他正心不在焉地踢着脚旁的叶子,眼神有些闪躲,好像不敢看他。

        怎么办?马尔福慌乱地想。他声音那么不耐烦,果然还是讨厌我的吧!在口中即将呼之欲出的话,又被硬生生吞下改成“最近跟秋张打的挺火热的嘛!怎么?终于要有一个女朋友了?”

        本来心中还抱有一点点期待的哈利,顿时被马尔福这充满挑衅的语气点了火。

        “我看你跟潘西也玩的很好,你还有脸说我?”哈利朝他吼道。

        “我跟潘西才没有。”马尔福下意识地解释,话说出口后才意识到不对劲。

        哈利似乎也意识到他们对话内容有点奇怪,同样闭上嘴巴。

        他们大眼瞪小眼良久,直到马尔福看着一片枫叶悄悄地落到哈利的发上,又开口:“所以…你跟秋张?”

        “我也跟她没什么。”哈利有些僵硬地回答,“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我要去找罗恩他们了。”哈利转身离去,嘴角再也抑制不住地上扬。

        马尔福的心情一下子变好了,他开心地对着哈利的背影喊:“喂!波特,你头上有一片叶子!”

        “要你管!”哈利头也不回地说,手还是老实地摸下那片枫叶。

        马尔福在他身后笑起来。路边枫树开始摇晃,“沙啦啦”的声音好像在附和着他的笑声。

 


       “你拉我到这里干嘛?马尔福?”哈利跌跌撞撞地被马尔福拉到无人的枫林路上,此时的人们都还在魁地奇球场狂欢。

        魁地奇球赛刚结束,哈利连红色的球衣都没有换下,就被冲过来的马尔福拉走了。

        “真不好意思哦,格兰芬多又赢了斯莱特林呢!”哈利笑得狡黠,绿色的眼睛在枫林红色的衬托下是那么的明亮耀眼。

        马尔福轻哼一声,“我会在乎那些输赢?”,他突然也笑了起来,摸着下巴上下打量哈利,“拉你过来,是有件事。”

        “什么事?”哈利装作不在意,心跳还是忍不住加速。

        “你看,你赢了魁地奇,”他朝哈利走近两步,浅色的瞳怎么也挡不住眼中的热,“作为补偿,我可不可以赢回一只波特作男朋友?”

        这可不得了了,枫林好像听懂了马尔福的告白,纷纷都挥动自己的臂膀。“沙沙沙”数以万计的枫叶划着青涩不失优美的舞步落下,为他们展示一场盛大的枫叶雨。

       哈利透过片片落叶间隙,望进那个金发少年的眼睛,牵住他的手,笑意直达眼底。

        “乐意奉陪。”



        哈利好不容易找到借口从罗恩和赫敏那里脱身一个人走到林荫大道上。

        午休时光的阳光正好。阳光沐浴在身上,总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波特!”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唤,哈利转身便看到马尔福倚靠在一棵树上。

        哈利小心地环顾四周,然后小跑到马尔福跟前扑到他的怀里。

        马尔福亲吻他的发顶,“今天还要去练魁地奇吗?”

        “不去了,”哈利闷闷地说,“乌姆里奇把我们球队禁练了。”

        “要不要让我爸去说说?”马尔福问。

        “算了,我自有办法对付她。”哈利说着,抬头又问:“说起你父亲……”

        “他还在考虑,”马尔福拍拍哈利的脑袋,“毕竟这事关马尔福家族,背弃黑魔王不是简单的一件事…不过我觉得他会站在你这边的。”

        哈利点点头,侧耳倾听马尔福稳健的心跳声。周围微风扫过树叶的声音渐渐淡去。“有你……我很安心了。”



         庆祝伏地魔死亡的派对还在举行着,作为主角的哈利此时却偷偷地溜出来,走在无人的枫叶大道上。

        哈利扫了一眼铺满枫叶的大理石长椅,拐弯走进林间,一个金发少年正躺在草地上,两片枫叶盖在他的眼睛上,似乎在沉睡。

        哈利轻轻地在他身旁躺下。

        与派对上的喧闹疯狂完全不一样,这里拥有的是宁静和自由,偶然你还会听到树之间的低语。

        “怎么不去参加派对?”马尔福突然出声,取下脸上的两片枫叶侧头看他。

        “你可是主角。”马尔福笑。

        “你知道我并不喜欢。”哈利说,同样侧头看他。

        马尔福伸了一个懒腰“快毕业了,打算做什么职业?波特?”

        “傲罗。”哈利毫不犹豫地回答,用魔杖指着枫叶让它飘起又落下。“你呢?”

        “这还用说?”马尔福用手接住飘下来的枫叶,“我和你一起。”



        “小心点。”马尔福举着魔杖,压低身子提醒哈利。前面有两个房间。

        “你左边我右边。”哈利低声说。

        马尔福点点头,两人便就此分开。

        “诺克斯。”马尔福小声说,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他尽量放慢脚步,不让老旧的木质地板发出声响。

        等他的眼睛渐渐适应黑暗后,他开始打量他所身处的环境。

        忽然眼前有一道黑色的身影闪过,冲到破败的窗口处。

        马尔福动作更快,无声地朝那个身影一指,那个人就被束缚在地。

        “麦克尼尔,你是该退休了。”马尔福用他的魔杖指着地上的人淡淡地说道。

        倒在地上的人冷笑。“竟然是马尔福家的儿子,真后悔没早点看出你们家有着背叛这个肮脏的基因。”他朝马尔福身上吐口水,被马尔福躲开了。

       马尔福拿走他的魔杖,厌恶的看着他。“骂人的话就等到阿兹卡班里去说吧。”

       突然,隔壁房间传来不断地爆炸和东西破碎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很多人在激战。

        麦克尼尔在地上大笑起来。“哈哈哈!看来计划很成功啊,移形魔咒就是好用,能瞬间将我和他们倒换空间,让他们去捕捉波特。”他欣赏着马尔福慌张的背影,冲他喊:“去迎接波特的尸体吧,马尔福!”

        哈利躲闪着不断冲他飞来的绿光和红光,回头给了一个统统石化,听到一声闷响,似乎击中了目标。

        该死,怎么突然冒出三个人?与情报不符啊!他一弯腰一道红光从他头顶飞过。

        哈利从房间跑出去引他们到走廊上,剩下两个人在后面穷追不舍。

        “速速禁锢!”哈利拼命地找机会反击,哈利向外跑去。

        眼看着大门越来越近,突然,头部后面受到重重一击,顿时眼冒金星地扑倒在地。

        这好像不是简单的障碍咒,哈利趴在地上捧着脑袋开始耳鸣,头部痛的好像炸裂。

        剩下的一个食死徒狞笑地走进哈利,举起了他手中的魔杖。

        “钻心剜骨。”不远处传来一声高喊,食死徒尖叫着扑倒在地上,哈利强撑着抬头。马尔福脸色煞白跑到哈利跟前,哈利还想说什么,却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哈利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又是那熟悉的天花板。

        自从当上傲罗后,这地方就没少来过。

       哈利挣扎着起身,感觉脑袋沉甸甸的,后方不断传来刺痛。

       马尔福正趴在床边熟睡着,哈利抬手理了理他微乱的金发。

       马尔福动了动,抬起头来。

       “波特?”他的声音沙哑低沉,浓重的黑眼圈在白皙的眼底透出来。

       “波特!”他又喊了他一遍,好像清醒了点,但哈利看不懂他眼里的痛苦与悲伤。

        哈利张嘴想说什么,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他惊恐地扼住自己的脖子,嘴巴一张一合,但仍然发不出一点声音。

        马尔福红着眼眶站起身,把浑身发抖的哈利抱到怀里,将他不知所措的脑袋按在胸前。

        “我带你去找方法。” 他喃喃,但是抱着哈利的身体也在不断发抖,仿佛他才是那个病人。



       “实在抱歉,这应该是一种新型黑魔法后遗症,对此我也无能为力。”男人低头对他们致歉,将他们送到门口。

        哈利已经记不清这是他们第几次碰壁了,然而这次他的心情十分平静,就好像他早就预料到会是这个结果。一次一次的失望,他已经接受自己不能再说话的事实,他现在更心疼的是每每为他奔波的马尔福。

        “波特,”马尔福对他说,“我们过几天再去问问……”

        哈利捂住了他的嘴巴对他摇摇头。他抬手抚开他紧皱的眉头,温柔地拉过马尔福垂在身侧攥紧的手,在上面写字。

        我想回去了。

        “可是…”马尔福还想说。

        有你在,此生就没有任何事会让我感到不幸的了。所以,就到此为止吧!哈利将马尔福的手捂在手心,他手上淡淡的体温缓缓沁入马尔福冰冷的手心。

        “傻瓜。”马尔福的嘴唇颤抖,眼底骤然有泪光闪动,他握紧哈利的手。

 

 

        林荫大道,枫叶飒飒。

        秋天的印记刻在每片枫叶的叶脉上,火红的叶片时不时翻滚而落,铺在无人经过的道路上。几颗间种的梧桐也想混进来凑热闹,可是肥大的叶片和焦黄的卷边毫不留情地将它暴露。阳光穿过树间,细碎地散落在地上。

        哈利个人静静地坐在一张大理石长椅上,本来已经扫干净的一面,又有几片火红。哈利并不在意。

        身后突然传来梧桐被踩碎的声音。哈利笑了,他知道那是谁。

        “冷不冷?”那个人从他身旁坐下,火红的枫叶都无法比他的金发更夺目。

        哈利扭头就对上那双意料之中的灰色眼眸,他笑着摇摇头。

        马尔福抬手替他揭去乱发中的一片叶子,猝不及防地对上哈利笑盈盈的双眼,心脏仿佛被什么钝器猛地敲击了一下,骤然一缩。

        他伸手抚上哈利的侧脸再开口时,声音似乎有些颤抖。

        “你该让我怎么办?”他说金色的长睫微颤,银灰色的眼底有微光闪动。

        哈利笑容不减,抬手轻握马尔福在他侧脸上的手,似乎在安慰他。

        “我爱你。”马尔福说,声音很轻,但有力。

        哈利笑着启唇。

        突然有风了,片片枫叶就像火红的精灵,在空中滑翔。树在随风摆动发出“沙沙”的声响,就像爱人之间的呢喃。肥大的梧桐叶掉落在地上时发出“嚓嚓”的声音。

        虽然很遗憾,不能再亲口对你说我爱你,但是没事,你瞧,枫也会替我说。


有隐藏结局,哈利恢复啦~🥰

评论(21)

热度(87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